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曲阜市金成机械厂

农业、园林机械生产销售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裴经理
  • 电话:15265735939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粉煤灰卸车机安全操作规程
新闻中心
粉煤灰卸车机安全操作规程
发布时间:2020-12-10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52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1、注意倒车安全,先观察后倒车,设备操作人员须同集装箱货车和罐车司机保持随时沟通。  2、开门人员请勿站在进料斗上,须在设备和集装箱外,通过绳索、长杆等工具打开柜门。  3、开门人员应戴好安全帽、面罩(口罩)。  4、在梯子上、在空中作业时应注意严防跌落。  5、输送箱下严禁站人。  6、输送箱主轴须确保顺时针运转,严禁倒转。  7、主操作人员应位于集成电控柜前,随时处理各种状况。  8、固定式卸车机不设遥控器,履带式(移动式)设有遥控器,但伸缩布蓬的控制应通过电控柜按钮操作,不可使用遥控操作(防止误触)。  9、罐装车进、出时一定注意伸缩布袋的位置,避免剐蹭和损坏。  10、平稳操作、按流程操作,切忌贪多求快。  11、做好设备日常运行记录和交接班记录。  12、定期检查、维护和保养。  13、设备应随时保持至少以下6种标识(格式不限)的无损张贴:  注意行车安全(进料斗一侧和液压顶/支腿处、提醒厢车和罐车司机安全行车)  严禁站人(进料斗/伸缩布蓬内,提醒开门人员注意自身防护)  顺时针旋转(输送箱电机护罩处,严防倒转)  注意跌落/注意高空作业安全(梯子和出料筒处)  注意防尘、防水、防潮(脉冲仪、脉冲阀和其他电子元器件处)  注意用电安全(集成电控箱处)